close
星期四晚上本來要跟姊姊去看阿公的,因為他住院了,後來我爸中午就去幫他辦出院,
所以晚上就空下來,兩個人又跑去吃美食。
「三分味牛肉麵」的王大姐之所以會開牛肉麵店,是因為吃到一個在大陸賣了六十多年牛肉麵的外省老伯伯所煮的好吃牛肉麵。抱著想要傳承這樣好味道的念頭,王大姐便致力於虛心學習並提供所有消費者品質最好且沒有負擔的好吃牛肉麵!

本來是要去河南路的三分味,後來我在網路晃到西屯路近漢口路也有三分味,基於離家近的考量就決定前往。
兩間大的店面,可以容納20~30人應該不成問題,且生意還不錯呢!

三分味menu


<和風洋蔥>
還不錯吃啦


<三合一>
我喜歡它的豬皮,很Q,乾淨又沒有雜毛,我最不喜歡毛沒有拔乾淨的豬皮


<清燉牛腩麵>
帶點淡淡酒味與淡淡的中藥味,喝起來清爽不油膩,肉塊嫩而不乾澀,粗麵條的縮小版還滿Q的


<紅燒牛腩麵>
紅燒的口味較重且較油,牛腩完全吸附了紅燒的味道,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燉湯頭的清爽與牛腩的味道



賞味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3號(近漢口路)
賞味電話:(04)2317-9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