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群死忠的好朋友生日,總是會大家約出來一起吃個飯。
這次生日的主角是8月生的阿筑筑,芝豬人問了常跑彰化的朋友,哪家店好吃?到底要吃哪家呢?

來台中唸書後生活圈都在台中,彰化變的很少去了,話說這家赫詩提亞很隱密,且名字取的好像美容SPA館的店名。
赫詩提亞位於彰化中央陸橋旁的全聯後方,整個店面很小,需很注意才會看到。

原來這名字可是大有文章
赫詩提亞HesTia在希臘神話中尊稱她為灶之女神(應該就像是台灣版的灶神,過年都要拜拜),掌管廚房的一切,也是家庭的象徵。沒有她,神和人不能舉行宴飲,在古希臘的每個城市中,有公共爐灶供祀HesTia,而這爐灶的火勢永遠不熄的。


看過赫詩提亞的介紹,不難知道這是一家希臘風的餐廳,全店採用藍白的色調,剛好也是我最愛的顏色。
藍天白雲大海都是我最愛~~~



小小一間店通通客滿,要不是有預約我看還有得等,另外看到一對情侶無奈的走出來,店家沒有位子可讓兩人用餐。
左手邊的照片是1樓要通往2樓的地方,難怪我一直走不進去,是面牆耶!(不好意思我又在搞笑了)
右手邊則是2樓廁所的出入口。

赫詩提亞的餐點都採取套餐式,加50元可以選其它飲料。附餐的部分有沙拉、濃湯、麵包和紅茶。
附餐的部份毫不含糊,我喜歡它的沙拉清脆、麵包也很多樣,濃湯就比較大眾。



檸檬雞腿排230
這道菜我沒有品嚐,吃的人覺得雞腿滿嫩的。


茄汁鮪魚義大利麵170
這道菜有青椒的味道,番茄的味道不夠濃郁,且麵有點太硬。


印度香料雞飯220
沒有印度咖哩的辛辣感,雞肉新鮮,但味道也是偏向較清淡的口味



白汁海鮮燉飯180
燉飯的味道稍嫌淡了點,或許是怕奶味太重顧客會膩,但我個人覺得味道要再重一點才會好吃,且飯粒有點硬,不夠入味。



椒鹽豬五花210
我真的覺得這道菜就是鹹豬肉,不過這肉還真是好吃的呱呱叫,肉質不乾澀,因為豬肉的油脂滑潤了瘦肉的部份,加上烤起來酥脆,很香很下飯。
大家嘖嘖稱奇呢!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
我點的餐,缺點就是麵太硬,但蛤蜊很鮮美,湯汁可以再濕潤一點,這樣義大利麵口感才會好。



我的附餐飲料更換水果茶,水果茶最好微糖才不至於太甜,而且我還去冰,水果茶完全沒有縮水,像去香蕉新樂園,水果茶如果去冰肯定縮水。
水果茶酸甜適中,好好喝喔!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服務生態度還滿不錯的,手藝還需要再加強,不然很容易遭到淘汰,但彰化很少有這種風格的餐廳,如果不至於太難吃,生意應該還是滿好的!物以稀為貴,平價就是王道


賞味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24號
賞味電話:(04)762-5335
賞味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