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安排了一趟台北一日遊,其中景點去了好幾年沒有去的淡水老街。

中午在南門市場吃了點東西後,就搭著捷運到淡水老街,話說淡水老街還是和以前一樣,一點變化都沒有。
人和攤位一樣的多,還好我覺得我們去的時間還算不錯,風和日麗。

沿著老街一直往下走,突然發現到一家店名很特別的小吃。

"蝦錦章"細蝦米碗糕?????

有瘦肉高麗菜、蝦子、章魚,上面的menu這樣寫著,每份35元。
很俗的我跟老闆各叫了一份,老闆說這是綜合的,就單一種口味。哈哈~~~我好冏。





特殊的是這烤爐根本像是放大版的雞蛋糕嘛!

在我前面的客人叫了一份後就吃了起來,她似乎覺得口味很不錯,便又多叫了2份。




將將~~原來蝦錦章長著模樣,看起來真的像是放大版紅豆餅。



灑上胡椒鹽後,完成~~好吃的蝦錦章。
用著很像麥當勞薯條的紙盒裝起來,還真是可愛。



趁著剛出爐熱騰騰的,一口咬下有烤得香脆外皮、胡椒鹽的香、裡頭的麵粉混雜著高麗菜、瘦肉與章魚,口感還滿不錯的呢!
蝦仁也是真材實料喔!不錯不錯~~~~


 

後來到別人家爬文了一下,聽
說買的時候都要排隊,那我應該是那幸運不用排隊的人。
有機會去淡水老街可以嚐嚐看,這次去淡水就只吃這個了,肚子實在太飽吃不下這麼多東西。


賞味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淡水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