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的尾牙可真是ㄧ波三折啊!
臨時通知將在1月23日(五)舉辦簡易尾牙,
所謂簡易尾牙,就是只有自家人自己吃吃飯
總聽人家說大和屋不便宜但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有舉辦尾牙算不錯了!

所以我們今天來介紹大和屋的料理,跟我同桌的同事都知道我要寫網誌,
大家都很配合的等我拍完照之後,才動手翻動菜餚,感謝你們喔

首先第一道菜感覺呢?就有點普通,鮑魚還滿Q彈的,其他的口感相信我不用告訴大家都知道吧!
<鮑魚和風沙拉盤>


<寶船珍味生魚片>
不知從何時,就深深的愛上了冷冰冰的滋味加上嗆辣的口感。生魚片還滿新鮮的喔!而且這船也太大隻了吧???


<紅棗藥膳雞湯>名字自創
篤信佛教的江兄,禮貌性的幫我們將雞分成小塊,以方便我們夾取,雞肉燉得非常軟嫩,湯匙一碰就骨肉分離


<蒜味鮮蝦河粉蒸>
河粉充分吸飽鮮蝦與蒜味的湯汁,Q而不爛,但蝦子有點顯得太老,因為殼好難剝喔!


<鮮露清蒸海上鮮>
我最愛吃清蒸的魚,首要條件是魚刺不能太多,清蒸可使魚的鮮甜與滑嫩在於口中之間流動,搭配湯汁,實在過癮


<養身御品海鮮鍋>
看到這一鍋我都飽了,感覺就是個大雜燴鍋,亂的可以,我只有喝幾口湯,我就吞不下去,你知道食物也是要有美感才能下嚥


<紅燒豬肋排>名字自創
ㄧ開始服務生還把這道菜說成是羊排,結果才來更正,肋排也是燉的骨肉分離,但是我喜好的程度沒有很高,可能是我已經近飽的感覺


<彩椒燴鮮蝦>名字自創
這道菜ㄧ看就是新鮮無比,尤其它的蝦子比河粉的蝦滑嫩幾百倍~~~蝦球超脆的~~在口中有喀滋喀滋的聲音


<可愛連子粽>名字自創
這個粽子我就沒有吃了,因為當時覺得有點飽,同桌的人很多都沒有吃,全部給另外一個同事帶回去

**甜點部份,因為我這個部門派去幫忙發伴手禮所以就沒有讓大家欣賞囉!但整體來說,吃過那麼多喜宴與合菜都覺得全是大同小異的菜色

接下來介紹今年我們公司的尾牙伴手禮

養豬人家-肉鬆禮盒


明正茂谷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431號 電話:(04)2422-2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