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飯約不斷,終於喵確定好時間
先PO了網,給我看了網友的食記報導
選了這家位在大墩路看起來不甚起眼的天堂小店
真的是小小ㄧ家的店,其實大墩路有許多美食都待發掘

ㄧ坐下可以看到有著異國情調搭配著昏黃燈光的吧台

今日單點果汁


大家開始忙著觀賞起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menu






服務生先送上我們套餐的飲料,每日C紅橙汁&葡萄汁&錫蘭奶茶+單點酪梨牛奶


<市場濃湯>
南瓜與牛奶的結合,店家會附上現磨肉桂粉粒,讓你自行添加


<披薩小球>
看到網友的照片,就超想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小披薩球,但店家今天幫我們做的是3人份的披薩大球耶!
好大一個喔!可以看側面簡直像是ㄧ顆氣球,搭配白色的醬~我忘記叫什麼了?但是醬沒什麼味道..反而以原味吃,小麥味道非常的香

披薩球裏面是空心的,結果兩三下給它搓破~~整個洩氣


<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竟然一開始沒有點我最愛的茄汁,後來俐瑩說他想點,我讓賢囉,還是點了我最常吃的茄汁,反正大家可以分食,奶油的味道不會過於膩與死鹹,麵條Q度剛好


<茄汁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最最愛的茄汁,天啊!當我嘗到第一口的時候,完全超乎我的想像,跟我常吃的茄汁口感不同
感覺很溫和很順口,不會過於鹹酸,除了帶有番茄的味道之外,還帶了點海鮮的風味加上麵條的Q,不軟不爛剛剛好


<蔬菜拼盤佐蕃茄蝦醬>
蘿蔓生菜用以酸黃瓜醬鋪底再搭配店家自製蕃茄蝦醬與溫泉蛋,蔬菜青脆,醬汁鮮甜中略酸,一口咬下~喀滋感覺超清爽


<鹽烤茄子牛雪花披薩>
傳統義式手感的披薩超讚,難怪台中最負盛名的J-PING主廚,會專程帶康健雜誌的人員前去賞味
輕薄的餅皮刷上ㄧ層新鮮番茄醬汁,鋪上滿滿的牛雪花與茄子,牛雪花的油脂和鹹度與小麥搓揉成的餅皮擦出超強的火花,口中完全沒有乾澀的粗操感,反而帶著滑嫩滋味,超推8吋6片


牆壁上掛著舞會中的面具,很有歐洲風情


網友說因為店面不大最好先訂位,還好我們家喵喵已經先訂了位,昨天去的時候客人可是陸陸續續的進來,事先預定的客人占了90%
加上附近較不好停車,如果驅車前往可能要提早去,服務人員也會熱心的幫您介紹餐點,我可是首推Pizza保證超好吃,因為喉嚨破被醫生下禁口令的我卻在Pizza破功了


賞味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81號(玉山銀行對面,近大業路)
賞味電話:(04)2328-6300
賞味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heaven-bar/
賞味時間:
早 午 餐(輕食):週六~週日 09:00~15:00
午餐(義式料理):週二~週五 11:30~14:30
晚餐(義式料理):週二~週日 17:30~21:30
每週一公休 免收服務費 套餐加價90元附濃湯,飲料,披薩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