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那天學長跟我介紹了這家鰻魚飯專賣店
這家大東屋是個體院的老師開的,裡面的員工不是國手就是老師的學生
而且店家所提供的鰻魚,聽朋友說是老闆家漁塭養的,且還養在鹿港

剛好姊姊前兩天傳了簡訊約我吃飯,而她對鰻魚飯也情有獨鍾,兩個人便驅車前往
店家剛好在蘭那的隔壁,之前去吃蘭那完全沒有注意到???
傍晚時分,天色漸暗,店家會將大大的招牌鮮紅色的"鰻"給點亮,這也是它特色的地方


進入店裡首先會看見店家的櫃檯與開放式的廚房,燒烤過程ㄧ目了然
找了個角落的位子坐了下來,從角落往內看,滿滿的人


店家會先送上鮮紅色MENU請你決定好後到櫃檯點餐

我們依序點了幾樣網友推薦必點食物
首先是<酥炸鰻龍骨>
口感滿酥脆的,感覺有點像是椒鹽蝦的翻版,且沒有那麼鹹,吃這個還能補充天然鈣質呢!但是兩個人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


雞肉串&雞心串
每串40元的價位,我覺得不算便宜,但雞肉串超級推薦,烤物外表非常的漂亮,咬下不乾不澀,實在不錯,雞心我覺得要再入味ㄧ點


鰻魚飯-小 附味噌湯
ㄧ看到外觀就不像是那種真空包裝,再拿出來加熱的那種鰻魚,整個油亮油亮,且新鮮,口感真的比定食8好吃太多太多了,反而米飯不太像網友說的月光米耶!
但是說到這,因為我們叫了兩份,本來我的餐盒是比較焦一點鰻魚,後來因為要把最好的照片呈現在大家眼前就把姊姊的鰻魚拿來,所以姊姊就吃了有點焦的鰻魚,口感不是很好內


燒烤鰻肝
這個吃起來有那種焦味+苦味,我面露出難色了,趕快喝了一口麥茶(自助無限暢飲),紓解我口中的苦味


本來我還想要點燙青菜的,因為吃飯都是葷的,感覺很怪,結果被姊姊阻止,一餐不吃青菜不會怎樣,乖乖聽了她的話
這樣ㄧ頓吃下來花了440元,兩個人也是吃到滿撐的呢!結帳時還特別問服務生,那個鰻肝怎麼會有焦苦味,
服務生還說因為鰻肝裡還有膽所以吃起來會苦甘苦甘,我無言了....膽應該可以拿掉吧!
好像沒有什麼動物的膽可以吃,當然蛇........另當別論。牠不列在我的美食名單中
整體來講的缺點,就是廚房的抽風設備做得不夠好,出來ㄧ身鰻魚燒烤味,想偷偷吃不被發現也很難,所以去吃的話,可千萬把外套留在外面啊!

賞味地址: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賞味分店:斗六市民生南路228號
賞味電話:(04)2251-3447 (05)5362-2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