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期中考的難熬時間,每每考試的時候總是要到圖書館報到,因此吃美食已經變成我讓心情紓壓的一種方式。
這禮拜姊姊又來找我吃飯囉!我提議去喝好喝的杏仁茶,畢竟喜愛杏仁茶的我們要找到ㄧ家"讚"的杏仁茶專賣很不容易。

在中技讀書那麼多年,直到去年才發現原來太平路上的巷弄中有好喝的杏仁茶,美味時常都是藏在巷弄中,還是要靠各位口耳相傳。
加州健身中心停車場對面巷弄,掛著一塊套房出租的招牌。可不要找不到囉!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好喝的程度吧!


小小的空間沒有很多的座位,不擁擠很安靜不吵雜,微微的風吹過來很舒服,懷舊的味道充滿了整個空間。


親切的老闆,會請你先點餐喔!記得不管是冷熱杏仁茶都很棒。


超標準上閣樓的樓梯,整個陡的有點給它危險,厲害的店員可以端著餐點這樣上上下下的。


2樓的一景,2樓總有14個位置,每個座位總有它獨特的地方。我們光座位就turn了3次。


重點來囉!因為先前去隔壁的傻瓜麵填飽了肚子,所以甜點入口時,飽到不行。
<可可杏仁茶>雖然整個顏色呈現可可色,但杏仁味道依然濃郁在口中,不失原本的味道。
<油條>不知道從何開始,喝杏仁茶配油條已經像是種習慣,我很喜歡他的油條,酥脆又帶Q勁
<杏仁豆腐冰>紅豆粒粒飽滿,杏仁豆腐滑嫩古溜,配上老闆特製焦糖糖水(介於焦與不焦之間)喝起來有牛奶糖的味道,甜而不膩


賞味的特別秘訣,先吃ㄧ口的杏仁豆腐冰,再來一口溫的杏仁茶,挖~~~這種暴衝的滋味像是咬破整個杏仁果核。

好的東西總是要跟大家分享,以前我對杏仁總是敬而遠之,直到某年到九份旅遊遇到一個專賣杏仁的老闆,他告訴我真正的杏仁茶是沒有味道的,
外面傳著陣陣洗廁劑味道的杏仁茶,通常都加了香精。從此之後我與杏仁便譜出了戀曲。

賞味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賞味電話:(04)2225-1930
賞味時間:am11:00-pm10:30(配有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