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跨年夜那天吃完韓味煮藝之後,就跟我說他們家的料理不錯吃,一直強力推薦

說著說著就找了一天去試試看,在之前有吃過ㄧ家銅板烤肉吃到飽(在忠明南路諾貝爾旁)
之後就沒有去過韓式料理吃到飽的店,因為細數台中也沒有幾家。今天介紹的這家韓式料理位於西屯路三段,這幾年三段這邊因為中科著實熱鬧了不少,開了很多餐飲店。


內部空間還滿大的!可惜星期五晚上本應該是人多的時候,客人還滿稀落的,可能景氣不好畢竟ㄧ餐要花350~450滿傷本的。


就跟ㄧ般的火鍋店一樣,分成了肉類海鮮區、蔬菜區、小菜區。其餘都就是單點了,感覺好像有點單薄,美食百匯的稱呼弱掉了。
但是我覺得它的肉醃的有點鹹了一點,個人比較偏好雞肉。


讓我覺得有特色的是這人蔘茶,一般外面好像都沒有人有提供人蔘茶的,喝起來微甘帶點淡淡的人蔘味,還滿解渴的。


小菜總共拿了3盤,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泡菜,其他都soso,辣炒年糕嚐起來有點硬,是因為我很少吃辣炒年糕的感覺嗎!泡菜煎餅也沒有感覺那麼的讓人驚豔,比較好吃的應該是這釜山煮吧!
味道有點像我們台灣的甜不辣,怎麼看起來就覺得是豆皮,不過軟軟的還滿好吃的。


讓我愛不釋口的就是這蝦子和章魚,還滿新鮮的,章魚超Q的,網友超推薦的烤肉壽司就讓我有點失望,因為吃過雙餘堂和花田壽司就覺得遜掉了,當然我好像不能把「壽司專賣」拿來跟韓式料理的來比較。
泡菜石鍋拌飯還算不錯啦!不過如果底下的鍋巴更多一點的話,我想會更加分。海鮮豆腐鍋的湯滿好喝的耶!但是海鮮料的菁華似乎被煮到湯裡,整個被榨乾。


整體來說,偶爾去ㄧ次還算OK!去的時候剛好有作活動,稍稍打折了一下,一個人大約370,不然我想還有點貴,不過越來越不能吃吃到飽的,感覺有點浪費!
(原價399+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51號
電話:(04)2461-8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