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在去年8月正在當米蟲的時候,前去光顧的店家,把它補進這個美食網誌裡

記得那天好像是情人節~~很愉快的一個午後,安徒生的外觀有點像來到童話世界屋一樣,有著鵝黃色的外牆,淡綠色的窗框。


店家的名字取得真有童話故事的感覺,讓人想化身為童話故事中的主角。

而我就坐在明亮的窗邊,午後的陽光從玻璃透進來,感到非常的清爽。發現到了嗎?店家幾乎都以綠色為主,顧目揪~~~


這可是安徒生的menu呢!挖~~好像童話故事書


餐前沙拉-加入養樂多與柳橙製成的酸甜佐醬,還滿對女生的味,但男生應該覺得頗為刺激。


我最愛的手工麵包,充分散發出麥香,沾上有點酸奶味道的醬料,讚讚讚


和一般套餐都會附上的濃湯就沒什麼稀奇了~~喝到我都有點膩


海鮮燉飯超入味,海鮮滿新鮮的,看起來沒有很多,但可惜最近食量比較小一點沒有把它吃完(沒工作所以肚子就不餓啦)


蛤蜊細麵~挖滿滿的蛤蜊


甜點為抹茶布丁蛋糕與提拉米蘇都是入到我的胃袋裡(這人才剛說上面的燉飯吃不完勒),本來以為抹茶布丁是布丁勒!結果是蛋糕有點小失望


北海道焦糖奶茶~淡淡的焦糖味還不會太甜,因為我喝飲料習慣去冰。


單點那維亞海鮮燉飯290元
升級套餐150元外加10%服務費
ps:價位算滿高的!不輸小義大利,餐還算中等,可以去嚐鮮看看

賞味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賞味電話:04-23723372
賞味網址:www.安徒生.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