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民宿領完行李,吃完正常小籠湯包後,前往羅東市區買名產囉!

大家說想要買個點心到車上當晚餐,所以就到了羅東夜市前的郵局,前一天下午經過的時候,還以為有什麼商品大特價,排隊人潮之長。
當天晚上就有先去買塊來嘗鮮,口感比天送埤卜肉前的蔥油餅稍微酥脆一點。不過有點稍油~~~~


羅東超有名之產物,看著小小的攤子就賣著這味蔥油派,可把店家給忙壞了。


買蔥油派的期間,書宜和純去買昨天逛夜市時沒有買的<平胸妹雞蛋糕>,平胸妹如其名,蛋糕小小一個,蛋糕杯的形狀,旁邊皺摺部份超級酥脆,很香。
乍看之下,還真像牛皮紙呢!而這蛋糕的口味超級像鹿港的花花蛋糕。有機會來鹿港菜市場買花花蛋糕,就能了解其中滋味,只不過花花蛋糕比較柔軟。

買完蔥油派轉往羅東的奕順軒,6月初到宜蘭礁溪員旅的時候,導遊介紹了這家伴手禮專賣店<奕順軒>。
意外發現一樣麵包很好吃,三星蔥包,剛好隔了兩個禮拜又到了宜蘭的我,前去羅東店想要一嚐難忘的滋味,結果竟然要6:00才出爐。那時候都已經在車站準備搭車回台中了。
所以只好讓大家看看在宜蘭礁溪時拍的照片。
宜蘭礁溪的奕順軒,位於礁溪溫泉公園對面。


傳說中好好吃的三星蔥包,特色是麵皮q彈,裡面包著我最愛的起士與三星蔥,帶著鹹香,實在是太好吃了。


回到羅東車站前還車,順便到博士鴨買鴨賞。


進門後店員超熱情的介紹還一直請我們試吃,後來買了鴨賞料理包,已經有加入蔥蒜調味過,打開即可食用。這比我上次去員旅在遊覽車上買的好吃太多囉!
帶回家後,我跟我老弟配飯把整盤給嗑光,其實被我老弟吃掉居多。


﹝義豐蔥油派﹞
賞味地址:羅東郵局前

﹝奕順軒﹞
賞味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賞味電話:(03)955-0216

賞味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賞味電話:(03)987-6336

賞味地址: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7號
賞味電話:(03)933-4536

﹝博士鴨﹞
賞味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7號
賞味電話:(03)956-0453
賞味網址:http://www.dr-duck.com.tw/



宜蘭行的美食就到這裡完全結束囉!這兩天吃得還真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