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ASA談到輕井澤,發現彼此都沒有去過
之前也聽很多朋友說過還滿好吃的
因此前幾天就先預定好位子,下班直接殺過去
似乎很多的日式料理,都是老闆遠赴日本拜師學藝回來
大家才有機會吃到的好料
"輕井澤"當然也不例外囉!

剛開始服務生會送上ㄧ杯濃郁的紅茶(無續飲)

紅茶香味濃郁,在杯中搖晃的時候還真像QQ的果凍呢!

<蕃茄養生综合燒鍋>270元
之前汶就跟我說它們家番茄鍋滿好吃的,加上我對蕃茄鍋真的情有獨鍾,所以點了它
湯頭微酸帶點起士味,不會過於濃稠噁心,滿順口的,ASA點了她鍾情的泡菜鍋


鍋物套餐都會附上ㄧ人份的菜盤,雞蛋ㄧ顆,白飯一碗

它的蛤仔超級新鮮的,還吐出頭勒整顆多汁飽滿

我選了我愛的牛肉,當然您也有羊豬雞肉可選,肉片薄度適中,新鮮可口

最佳賞味是將肉片放入鍋中,左右各搖動幾下,當肉片無鮮紅血色,即可食用~~~讚

ASA所選的豬肉,新鮮可口,賞味方法與牛肉相同


<單點蛤蜊>60元
個個渾圓飽滿,閃閃發亮,下鍋後湯汁鮮甜,蛤蜊肉超鮮美


餐後服務生會送上ㄧ小杯的烏梅冰沙,飲用時陣陣烏梅香撲鼻而來.這時我跟ASA兩人慢食已經接近尾聲飽到不行,本來還想點服務生推薦的鴨血還好沒點


晚上7點多正值用餐時間,整間的座位完全客滿,離開的時候外面還等了幾組客人,果然人潮就是錢潮
不過說真的,鍋物還滿好吃的,又不收服務費,服務生還會親切的詢問你是否要加湯,我想這就是成功因素
PS:前往賞味時,記得要先訂位喔!以免壞了吃的心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電話:(04)2327-4747
店家網址:http://www.karuisaw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