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就說好要找ㄧ天去吃老舅
開學之後,確定了人數後幸運的訂到了平常日晚上的位子
某天跟昆澤提起的時候,他跟我說他大學同學在裡面工作
所以他也加入我們班愛吃的團隊,前去品嚐,但不知道為何這天相機跟我鬧脾氣,所以照片由詩怡操刀囉!
這張是我們吃飽喝足,將食物燒殺擄掠過後,店家即將歇息時候照的,招牌沒打光。
從大門進去後牆壁上有著滿滿名人的簽名,馬總統、胡市長...等,胡市長也曾在此宴請外賓。




一開始的時候點了,兩份鍋底,雪花牛肉片,芹菜水餃,豆角水餃,金針菇,滷大腸頭,醬牛&豬肉捲餅


昆澤大學同學跟老舅的老闆有親戚關係,所以2/25星期三去的時候,老闆特別熱情招呼,又碰到兩位剛試吃離開的美食採訪記者,老闆送上裝著滿滿料的白菜鍋,給了我們,瞬間暴增好多菜喔!白菜鍋的湯頭帶點天然微酸,非常適合大眾的口味,難怪假日的時候總是滿滿人潮,
老舅的白飯是健康的糙米飯,可以無限續碗


<鍋底白肉片>
400元/份(酸白菜鍋+白肉) 整個閃閃發亮的白肉片,親切的老闆一面幫我們下著肉片,一面跟我們解說如何品嚐才美味。酸白菜鍋一上桌後,先將白肉片下鍋煮,吸收酸白菜的精華,不過我覺得酸度如果能再高一點的話,會更棒


<雪花牛肉片>
260 牛肉也很新鮮可口喔!老闆好像都幫我們加了份量


<醬豬肉捲餅>
90 醬豬肉帶點淡淡煙燻味,搭配肥脆的青蔥,絕配

<醬牛肉捲餅>
90

<芹菜水餃>
60 超推超推這道水餃,書宜跟我說很好吃的時候,我還沒有覺得,但是芹菜的味道提出了豬肉的鮮美,有身在蔬菜堆的感覺。
豆角水餃也很好吃,不過相較芹菜水餃,口味較沒那麼重。


<滷大腸頭>
120 QQQ的滷大腸頭,滿入味的,處理的也很乾淨


看到了這Q彈又新鮮的肉片嗎?會ㄉㄨㄞ ㄉㄨㄞ喔!好好吃又不油膩的肉片喔,期間服務生不停的幫我們加酸白菜與湯底


<油條>
40 我覺得還是麻辣鍋跟油條在一起比較配呢....油條你不適合酸白菜鍋


<茼蒿>
40 除了酸白菜之外,當然也要來點青菜,整整滿滿的2大盤


<蔥油餅>
40 昆澤點了蔥油餅,我心想蔥油餅不是都很一般,沒什麼差別,但我錯了你有吃過好吃的蔥油餅嗎?
沒有吃過老舅的蔥油餅是會後悔的,外表看去沒有多餘的油,一口咬下外表酥脆,裡面卻厚實到不行完全沒有任何的空隙,讓有點飽的我,超驚艷的,點餐必推


吃飯時剛好碰到老舅員工吃晚餐的時間,挖....有員工餐那麼豐富的嗎?
有魚有菜,看起來很好吃,詩怡拿著糙米飯一直想吃隔壁桌上那條魚,看到連我都想吃那桌員工餐了。服務生則是在旁一直笑
在這要感謝昆澤與他的同學,讓我們享受了這一桌價廉味美的晚餐,還是要謝謝老闆的招待

賞味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78號(錢櫃斜對面)
賞味電話:(04)2223-3878
賞味時間: AM11:30~2:00 PM05: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