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家汶汶搬走之後,都沒有和他去吃飯了
只有去年沒有工作那段時間,常常去找她聊聊天
找了一天我們跑去原燒,主要原因朋友給了我ㄧ張原燒的餐券
不然原燒可是貴山山內~~~~~598/每人+10%服務費
ps:以下為手機紀錄美食,圖片不清晰敬請見諒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原燒的肉品調味只有1.現磨海鹽 2.現磨胡椒 兩種
貼心的服務,還會將您帶去的外套用專屬套袋套起來,以免衣物沾到烤味,果然價位高服務也周到


原燒也是採取像西堤&陶板屋ㄧ樣套餐式點法
服務人員首先會送上ㄧ爐炭火,接著送上您點的餐,再為您講解烤的方法以及調味的方式

<原燒烤物>+<烤物>
我們兩個點了综合拼盤(牛&豬)+骰子牛肉&無骨雞腿--附上生菜

我是個超愛吃牛肉的人,每每出去外食有牛絕對沒有豬,但是我真的要大大誇讚原燒的松阪豬,真是極品啊!
松阪豬指的是豬的頸肉,挖那烤完Q彈的口感難以忘懷,其他的食材也非常鮮嫩好吃,沒有過重的醬料只有簡單的調味

<水果優格沙拉>
我很喜歡吃水果,來點水果對腸胃消化最好囉!也可以養顏美容喔


<寒天青蔬沙拉>
汶點的輕食沙拉,附上帶點胡麻香味的醬汁,口感滿清爽有日式的感覺


<蕃茄海鮮湯>
蕃茄加上海鮮的mix哪能錯過呢!裡面有蝦子跟花枝


<鮭魚拌飯>
服務生首先會端來鮭魚飯石鍋與鮭魚卵,詢問您是否喜歡鮭魚卵,接著他會幫您將石鍋攪拌到均勻,再幫您盛至碗內
這個有石鍋拌飯的香味與鍋巴,也很好吃喔


<香芒奶酪>
總是喜歡甜點點個焦糖布丁,起司蛋糕或著是奶酪
奶酪滿濃郁的,不過因為我太飽了,沒有把它吃完


<紅豆慕斯>
汶點的甜點,我就沒有試味道了


上甜點的時候,服務生還詢問您要不要來點茶類或咖啡~free
此時整個就是舒暢啊~酒足飯飽呢!

賞味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393 號〈中港路‧忠明南路口〉
賞味電話:04-2328-1722
賞味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