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可欣說考完經貿英文之後,一起去吃現炒,順便慰勞一下做專題的辛勞

所以選了馬總裁崇德店,也是馬總裁在台中市的第一家店,許多人經過都會覺得店內常常高朋滿座,聽同學們說馬總裁又擴大營業了,將旁邊的店面也吃了下來。


吃下來的店面,顯得寬敞熱鬧,且生意好的話,翻桌率也能提高。2樓牆壁上大大的貼著小豬代言的飲料廣告


本來在我的認知是,熱炒99就是一般路邊攤或海產店才有的產物,裝潢可能是很豪邁的桌子+露天,馬總裁的裝潢讓我大大改觀。美麗的吊燈襯托夜晚的明亮與熱鬧的人潮。


MENU的菜好多喔!真的很想每個都點來試試看,但是好像不能貪心,不然會落得兩頭空。


炒三鮮,這道是我點的,不能免俗的又點了海鮮,而且好處是一次有三種可以吃~哈~符合經濟效益吧!或許太餓了第一盤上來馬上被大家掃光


烤松阪豬,沾上點烤肉醬與高麗菜絲,菜色算普通但不難吃


宮保雞柳,雞柳條滿嫩的,但一人夾一條就幾乎找尋不到雞柳的痕跡,但是菜倒是給的滿大方的(怎麼沒有肉~~翻桌)結果一群人夾著花生吃(頻頻稱讚花生好脆喔)。


鮮魚味噌湯,好喝的味噌湯搭配鮮美的魚味~讚~~但99元的魚湯會是什麼種樣子?沒啥魚肉內~魚啊魚啊~你到哪去啦!快快回來唷


芥藍羊肉,本來點的是蔥爆羊肉,因為有別桌客人退訂了,服務生將這盤熱騰騰的芥藍羊肉免費招待我們,開心~~~實在是下酒&配飯好料,芥藍菜好嫩ㄛ!醬汁也夠辣。


梨山高麗菜


三杯杏鮑菇,那ㄟ摩蝦菇,且裡面竟然出現四角形的筍子,不過那筍子經過三杯這樣煨過後,整個透到心裡頭,比杏鮑菇還好吃


清蒸鮮魚,這隻魚從它一上桌我就注意牠很久了,筷子一撥開魚身的保護膜,肉質鮮Q彈牙,鮮美就是這味,不過雅筠一翻面後,整Orz我的魚勒!
怎麼只剩魚骨頭,難怪我總覺得這隻魚怪怪的(大家七嘴八舌說這隻魚另一邊去做沙西米、魚湯去了),但99元的魚也不能要求店家出一整隻魚,我想會賠錢的,加上魚很好吃我就大發慈悲不跟魚計較了)


馬總裁白飯可以無限續,吃了一輪之後感覺肚子沒有什麼飽足感,於是叫了第二輪。

糖醋排骨,實在是酸酸酸甜,想到還是會酸,嘴酸+心酸,還是新鮮的肉品比較好一點。


可欣推薦蚵仔酥,讓我忍不住點了下去,蚵仔粒粒飽滿,鮮嫩酥脆,juice~~(怎麼有股吃生蠔的感覺,當然兩種味道完全不同)這讓我想到前幾天看到詹姆士開的生蠔料理店,好想吃喔!


接下來來個合照囉!ㄟ~~我呢?真是的又跑哪去。還有後面那位小姐我知道你好奇心很強就不要再看了。

以後也要常常一起出來吃好吃的

賞味地址:
「崇德店」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97號(麥當勞旁)
「精誠店」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87號(全聯對面)

賞味電話:(04)2421-3919
賞味時間:11:00-14:00/17: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