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冰雪後的我,對包心粉圓突然有了興趣,跑回人潮多到不行的攤子前,買了一碗包心綜合。
取餐的速度超快的,根本不太需要等。



不過等我吃到包心粉圓的時候,已經在廟口的紅槽魷魚攤,打開蓋子後裡面的豆花冰都溶化了,味道沒有那麼好吃耶!但包心粉圓是還滿Q的。但與包心粉圓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一般粉圓。

羅東夜市裡的烤肉風味就沒有吃到了,人也很多,但我想烤肉這種東西,應該到哪都差不多味道。



走到夜市的另外一端,7-11的前面有一家隆新一串心,羅東夜市裡最有名的一串心老店,本來我以為一串心是很好吃的炸雞心,沒想到根本差個十萬八千里(傻笑中)。



店家除了賣一串心之外,還有賣其他滷味,一大盤擺著老闆串好的一串心,每串的食材都不太一樣,一串只要10元耶!好便宜喔!好笑的是我跟雅筠兩個選好後,還天真的問老闆娘不用燙嗎?
老闆娘很酷的說:這樣吃就對了(一連說了2次,邊拿起一串心幫我們刷上甜辣醬(我們兩個還愣在那呢?老闆娘一定心裡在笑我們莊腳俗)。


我選的是左邊那串,一串心吃起來味道還真特別,就是有點像是油豆腐皮包裹著不同的餡料,有粉腸(ㄑㄧㄢˊ)、香腸、豬頭皮.....等等外加點香菜。不過說真的沒有很愛這項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