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下旬搬了家,截至最近才把網路裝好,整個與網路世界脫軌了很久,所以重出江湖來為大家介紹美食吧!

今天介紹的這間,是今年公司尾牙宴的地點,不過時間選在除夕夜的前一天,對於住外地的人來說實在是有點不便。



記得這天天氣爆冷,早上還下著雨,下雨天總讓人心情悶~~~~~

非常氣派的外觀,夜晚裡閃閃的燈光讓人不發覺也很難!大門口位於文心一路上。
總覺得這個大門有點歪,不知道是我拍攝技術有問題,還是大門的設計就是這樣。

一進門往上頭一看有非常美麗的水晶吊燈

還有在水族箱裡,活跳跳的海鮮,任君挑選


入門的左手邊擺放了一個超大SIZE的花景。


帶點中國風的家具擺飾,讓人真想坐上去並來杯下午茶。


今天的尾牙宴場地在一樓,席開了16桌,人員包括從大陸回來的台幹們。



高腳杯等著美酒,而愛吃鬼等著吃。
桌菜好像離不開柳橙汁啊!到哪裡就是有柳橙汁的存在。



18:30老大們邊致詞,同時服務人員也開始上菜了。
<精選生魚片拼盤>
生魚片冷盤在各大飯店餐廳場合的第一道菜,總是不會冷場,生魚片與甜蝦皆很新鮮,且份量滿多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餐廳不提供烤蝦頭,蝦頭乖乖的讓服務人員收回去了。



<佛跳牆>

這道湯品非常濃郁,裡面參雜了數十種的料,但是我覺得太油了,使我喝一碗後即罷手。油膩不適合我。


<鮮甜白灼海沙蝦>
很皺的外殼,很小的個頭,卻隱藏不了肉質彈Q、肉身滑亮。果然還是不能只看外表來評論一切。




<紅燒烏蔘燴虎掌>
海蔘+豬蹄筋的組合還真妙,兩者富含豐富的動物性膠原蛋白,吃了之後可補充皮膚ㄉㄨㄞㄉㄨㄞ水嫩。




<鮮露清蒸活鮮魚>
石斑魚肉質彈Q,果然非常新鮮,Q彈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法式黑胡椒羊排>
羊排的味道不至於太騷,但我對旁邊的佐醬就很有意見了,雖然是薄菏醬但是味道超級像牙膏,實在難以入口。



<蒜香青蟹鮮露蒸>
美味鮮美的螃蟹,不知您是不是處女蟳,就算您不是還是撫慰了我吃螃蟹的願望,處女蟳餐廳如果螃蟹還很難吃,招牌可能要拆掉囉!
這鮮美的醬汁如果搭配吸水性超高的粉絲,我想會大大加分。



<鮑魚山藥排骨湯>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到湯品,清淡爽口,排骨肉燉到輕輕一撥即化開,搭配山藥的滑溜,滋味實在太棒了。




<櫻花蝦油飯>

這道油飯就有點失敗,油飯溫度不夠,相對米粒也特別硬,不好消化,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香酥美點映雙輝>
這種加工成品菜到處皆可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不難吃而已。



<乳酪蛋糕>
來完一大堆正餐後,配角甜點出場囉!香濃的乳酪蛋糕,征服了我們每一個人,雖然大家都很有飽足感了,但是這蛋糕就是有種誘人的滋味。


今年的尾牙宴比去年熱鬧許多,還有抽現金,幸運的我得到了今年四月即將退休副總裁的虎年紅包,相信我今年會更LUCKY!


賞味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文路778號
賞味電話:(04)2255-9666

arrow
arrow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