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公益路上有一家十分有味,中式餐廳吃到飽。

對於吃到飽又便宜的中式餐廳好像也不多見,所以一群人就決定前往吃看看。
十分有味對面是停車場,有特約,吃飯也不用煩惱找停車位。
懷舊的燈光以及有著中式餐館的濃濃氣味,晚餐價299+10%


既然是中式吃到飽,當然是屬於合菜單點的方式囉!
店家會附上一壺熱熱的麥茶,剛好來的路上下起了雨,冷冷的冷氣加上淋到一點雨的身體,這麥茶喝起來還真是順口暖身啊!
不用擔心店內都是這種大的桌子,也有4人坐的方桌,當然也要照顧少數的族群囉!



點餐時刻~就是給你一大本menu


這本是服務生點菜時畫的版子,我給它拍下來供大家參考囉!  menu太多頁了,照不完啊!



我們第一輪菜單

第一道菜是五更腸旺

敗筆是腸子太爛了,完全沒有嚼勁,味道方面也還ok,這道不推薦點用,如果你還想吃的話,反正吃到飽,就點吧!



五味章魚

章魚很新鮮,不過醬的調味大家都覺得不像是五味醬,是改良過的嗎? 味道有點奇特。


冬雪蝦球

蝦球好久沒有吃到了,一整尾蝦子搭配上鳳梨酸酸的滋味以及美乃滋甜甜的滋味,去油解膩,真開胃


冬瓜蛤蜊湯

一般家常味~清湯最適合吃出食物的鮮味,同時也可輔助消除其他菜的油膩


清炒高麗菜

這高麗菜有點澀呢!還是要冬天的高麗菜才會鮮甜好吃



宮保雞丁

雖然放這麼多辣椒,我覺得不會太辣,調味也還算ok,雞肉也不會過硬,適合下飯



泰式酸牛

這道菜超夠味的,不管是酸度或是辣度,會讓人口水直分泌的一道菜,不輸給泰式料理店的涼拌。


蔥爆牛肉

牛肉也很嫩很好吃,不過這個蔥爆是洋蔥,接下來請看每道菜幾乎都有洋蔥的蹤影。



第二輪菜單

涼拌過貓

我一直覺得過貓跟龍鬚菜長的好像,不過口感好像不太相同,過貓的口感很棒喔!嫩~~~~



油悶桂竹筍

桂竹筍就是要滷的透爛,這點店家做到了,人家說:色、香、味俱全,但就是少了味,不夠味我覺得。


奶油杏鮑菇

單純奶油與杏鮑菇的組合實在很衝突,大家都不太愛這道菜,味道不好。我想再沾個烤肉醬整體的口感將大大不同。


西湖醋魚

本來我還以為這是到糖醋魚,原來是油醋魚,這種不知道什麼魚?肉質很細,只要用湯匙從尾部輕輕刮起,魚肉就會與魚骨分離。
不過還是有點刺。

百花釀油條

這道菜口感特殊,油條內裹上像是魚漿之類的產物,卻出奇的好吃耶!可能沒吃過這種的,一般就拿來配豆漿夾燒餅。


炸銀絲卷



番茄炒蛋

大家戲稱是番茄醬炒蛋,蕃茄很少,蛋卻很多


苦瓜鹹蛋

這個我覺得還是我表姊炒的好吃,鹹蛋的味道溶於苦瓜。這個吃起來只有苦瓜的味道


鮮蚵炒蛋

又是一巨作,蚵仔少蛋很多的組合,看到這些蛋我都怕了(為了吃蚵仔而點的)


炸芋簽條

這個超超超級好吃的,可惜只能點一次,酥脆涮嘴~~~與啤兒是絕配呢

麻婆豆腐

配飯的好選擇~~~不會太辣


塔香蛤仔

這個廚師不會擺盤,應改要把有肉的蛤仔放在上面才對。


蒜泥白肉

不會有豬肥油的噁心,口感近q彈


黑胡椒牛肉

第一口咬起來肉滿硬的,但是越嚼越香,停不下來唷!


三杯鯊魚肉

這個看起來是鯊魚肉嗎? 有人可以解惑嗎? 在桌都用疑惑的眼神盯著牠,吃起來口感硬Q。(大家都不相信)


泡菜牛肉

除了和蔥爆牛肉一樣滑嫩的口感再加上酸的泡菜,整個汁開胃

宮保蝦仁

脆脆的蝦仁,配上脆脆的大頭菜,整個考考考耶!



紅燒虎掌

雖名為虎掌但實際上是豬蹄筋,豬蹄筋富有豐富的膠質,一口咬下,軟嫩中帶著q彈,好吃



椒鹽溪蝦

溪蝦都這麼大的嗎?一樣是蝦我卻只偏好川燙的蝦。

紹興醉蝦

這就是我的愛蝦,我一個人吃了至少有4~5尾。帶點淡淡的酒香味,只要輕輕一剝蝦殼立即從蝦身脫落,可見鮮度100分


我們一行8人吃了這一餐,好像覺得跟吃99元現炒差不多,99元現炒以盤數來算叫個28盤,應該大家也飽了吧!
不過十分有味會依照人數,做出足夠8人吃的份量,吃不夠盡量點就是了,不過可不要造成食物浪費這種事發生。至於料理的味道怎麼樣?以這種價位來說,大致上還ok啦!

賞味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賞味電話:(04)2305-3058
arrow
arrow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