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依舊睡到自然醒才起床,本來中午要去青庭吃義大利麵的,沒想到竟然營業到4月30日止,老闆娘無奈的表示地主把地賣了,限他們5月底前要清空店面。好可惜喔!只能等到他們準備好下個落腳地再前去光顧。

就因為這樣,喵提議去一家位在精誠路上開幕沒多久的史丹咖啡。




中午時刻店內僅一桌客人,看起來滿冷清的,但也顯得安靜。
先來介紹一下店裡的裝潢擺設吧!



踏入大門印入眼簾的是擺放著許多氣泡飲料的透明冰櫃。




吧台區同時也是製作餐點的區域,整體感覺"簡單潔淨"。(這張有點曝光過度)





除了剛剛一進門旁的牆壁上有雜誌之外,吧台前方也放了許多雜誌供顧客取閱。




吧台上有一隻很可愛的七彩蝸牛燈飾品,不知道在哪裡買的,好想買一隻回家放在家裡的客廳或書房當展示品,好漂亮也很特別。



左手邊的牆上有一幅用許多國家的英文名稱拼湊起來的圖畫。TAICHUNG



鵝黃色的牆壁讓人看了滿舒服的,牆上掛了幾幅世界各地著名景觀。



早餐的供應時間為9:00~11:00,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早餐時間,所以就選擇其他的組合。










看了這麼多餐點眼花瞭亂,每個都想點來吃吃看。
喵點了可頌我則點了口袋佛卡夏。同時我們皆選擇升級成套餐。



每個桌子上都擺放了一個小小的牽牛花裝飾。





還有兩瓶迷你瓶調味罐,好小巧可愛喔!



店家附上刀叉與濕紙巾跟餐巾紙。




喵喵點的燻鮭魚可頌搭配沙拉。
可頌裡夾著滿滿的沙拉,好大一個真不知從何下口。




我點了香料雞肉口袋佛卡夏搭配副餐薯條。
它的薯條外頭很酥脆內裡很紮實,熱熱的薯條搭配甜甜辣辣的醬汁很對味。
佛卡夏吃起來清爽不油膩,裡頭的蔬菜都很鮮甜脆,且比起可頌更不容易掉屑屑,滿推薦的。




套餐飲料-紅茶
這個我就不知道味道如何囉!



我選擇的是柳橙汁
很小一杯對吧!起初我ㄧ看到覺得好小!但我超級推薦這柳橙汁,有現榨的味道,不會像濃縮果汁一樣很甜膩,很棒喔!




整體來說,價位還算OK,東西也很新鮮,讓人想再去第二次用餐。
缺點是兩人座位椅子太小,沒有地方可以放包包,有帶包包的女生很不方便,我們還從兩人座換到四人座去。
地點滿好找的,大家有空可以去嚐嚐!

現在消費150元可累積1點,集滿9點可以抵用200元餐點。很棒的優惠。

arrow
arrow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