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韓式料理了,距離上次吃到石鍋拌飯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位於綠園道的石頭飯館沒有特別的裝潢,進到店裡有著韓式家庭的感覺


星期六日美術園道的餐廳總是人潮不斷,其實每次要去那裡吃飯總有點猶豫,因為每家都有品嚐過也不知道要去哪家好?
剛好之前去吃的時候,總是會注意到這家石頭飯館,所以這次就直接給他衝進去。石頭飯館最近好像跟照相業者異業結盟辦起活動,消費還有抽抽樂呢!


很平凡無奇的MENU,ㄧ般家庭式的樣式。


牛肉石鍋拌飯,石頭飯館以五行(金木水火土)的概念入菜,加上一顆紅仁雞蛋。不過缺點是我覺得不夠鍋巴,吃石頭拌飯就是要有鍋巴米飯才讚。
蒲燒鰻魚飯,就是一般的簡餐,鰻魚的刺是沒有我去大東屋吃的鰻魚多,不過還算OK啦!我比較偏向大東屋的新鮮現烤鰻魚,餐盒裡面還有ㄧ些炸物,感覺虛掉了。


整體來說,用餐的環境是還滿溫馨舒適的,但是餐點的部份我覺得算是比較偏向粗茶淡飯,雖然沒有真正吃過正統的韓式料理,不過味道沒有很對我的胃口。

賞味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55號
賞味電話:(04)2375-2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