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選擇到八錢鍋物料理度過~~~據說是輕井澤的關係企業。

八錢是由國際知名大師安藤忠雄旗下的毛森江團隊,使用清水模工法建造出這一座寬敞舒適的空間。
八錢位於公益路上鼎王斜對面,外觀沒有搶眼的顏色,內部也沒有過度的裝潢。經過的時候必須要特別注意,店家統一由旁邊的無障礙步道進入。


八錢給我的感覺非常的寬敞舒適,和輕井澤比起來我很喜歡雖不華麗的裝潢,但非常寬敞舒適的空間。
而門口擺放著一顆非常大的石頭~~很漂亮光滑的石頭。


親愛的芝豬人已經先訂好位子囉!店家已幫我們擺上碗筷,使用的是平面電磁爐。


桌上陶瓷缽垃圾桶,以及使用壓克力板做的抽取衛生紙~~~


終於要點餐囉!前一天就已經先在家看好了,SEAFOOD~~SEAFOOD~~我看你好久囉!


點好餐後~~開始來盛裝醬料囉!醬料的種類與輕井澤差不多。只是八錢會先送上醬料盤與雞蛋,奇怪突然找不到那張照片。


好大的勺子喔!這是你有點海鮮時,店家會送上讓你使用,另外店家的米食有三種,地瓜飯、手工寬麵、綠豆冬粉。


每一份套餐都會附上一個野菜缽,只不過有分大小。看起來滿豐富的菜缽喔!


店家採用日本進口手工鑄造的鑄鐵鍋,聽說鑄鐵鍋在烹煮過程會釋放鐵離子,會讓湯頭更鮮美呢!我的海鮮鍋湯頭的確是很鮮~~~呵呵~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又是一個很寬敞的鍋子。



接下來要介紹主餐了,超級豐盛~~整桌擺滿滿囉!

先來介紹阿峰點的頂級鍋物套餐<八錢嚴選海鮮套餐>450,就因為是頂級還有附上餐前沙拉,有鮭魚、干貝、蛤蜊、鮮蝦、蚵仔。
阿峰看到這上桌後,總覺得這不是要煮火鍋的,應該是要來點哇沙米才夠味。


姿文&瑩兩個就都點這鮮嫩欲滴的雞肉,下面鋪著切絲的洋蔥,真想問雞肉是不是從輕井澤逃過來的。


我的八錢海鮮皿套餐,看起來真是可口啊!尤其是那蛤蜊~~ASA有聽到我呼喚你嗎?這真是你的最愛啊!食材超級鮮美的。


豬豬人的小甜蝦鍋物套餐,這蝦讓我更懷疑牠是從輕井澤逃亡過來的,真的長的一模一樣,好瞎喔!超超超~~鮮


阿緯緯的梅花牛套餐,看起來也很垂涎欲滴呢!


阿緯緯說他們家的滷鴨血滿好吃的呢!真的還滿入味的~~軟嫩呢!


用餐接近尾聲,服務生送上水蜜桃醋飲,酸酸的還滿開胃的。另外甜點與飲料部分各只有2種可選,甜點有黑糖凍與巧克力冰淇淋,兩種都好好吃喔!深得我心。飲料則有咖啡與桂圓紅棗茶兩種,紅棗茶也不錯喝不過有點偏甜。真希望店家以後飲品可以有更多選擇。
隨餐還附贈了巧克力,每次去的巧克力都不同喔!



在八錢吃飯真的沒有擁擠的感覺,有的是舒適與愜意,建築風格頗像日本風~~有人也說有TEA WORK的FU。不過看著建築內部與外觀會讓人聯想日本的電視節目,房屋大改造。
以前晚上的時候,很喜歡看著日本的建築師,如何使展空間的魔法,讓房屋煥然一新,另外八錢的廁所也很美唷!廁所隔間完全採用木門打造,還帶著淡淡的木頭香。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最重要是謝謝各位姐妹&(阿緯緯與阿峰)陪我度過生日晚餐喔!

賞味空間: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賞味電話:(04)2319-1768 & (04)2319-1778
賞味時間:11: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