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到姚采瑩的消息~~原燒與兒盟合作推出"衣-愛心"買衣299元送原燒5折券,二話不說隔天立馬發了mail告知公司同事。
沒想到首批就獲得熱烈迴響,總共購得99件捧心娃款&小天款。
王品集團每年都會舉辦公益環保等相關活動,除了兒盟衣愛心還有萬人步走減碳活動。

有人向公司提出這項活動,公司福委得知這項消息後,覺得是件非常不錯的活動,做公益送愛心。開會後通過,全公司每人送一件衣服。
這下我又有第二件囉!捧心娃&小天款到手。

選了一個不錯的日子,前去光顧原燒,距離上次吃原燒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依然無法忘懷那松阪豬的滋味。





還好有事先訂位,不然我想可能要等很久。這次一樣是坐到二樓,服務生依舊是那麼親切有禮,先送上一杯檸檬水,為你點餐。


前菜就是好吃的沙拉了,這次我選擇了一個以前不曾吃過的牛番茄沙拉,我本來以為牛蕃茄裡面有包碎肉,結果沒有,而是有點蜜番茄的滋味,又有點像高雄番茄切盤的味道,酸鹹甜三種滋味綜合,卻不失好吃的滋味。

寶貝熊點了一個水果優格沙拉,這道前菜其實很養顏美容,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切些水果淋上大賣場買的瓶裝優格醬,酸甜好滋味。哈密瓜會甜喔!

<湯物部份>大蒜蛤蜊湯,這個也好好喝喔!融合了大蒜與海鮮的滋味真是棒,如果蛤蜊可以多一點就更完美了。總覺得要把碗邊堆滿滿的殼才過癮。
蕃茄海鮮湯味道較重,裡面有花枝與蝦子,也不失好喝湯的滋味。

再來重頭戲就是肉品了,這次我們點了一份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前陣子原燒才剛換新菜單,原來的骰子牛肉、無骨雞腿和香烤飛捲條都不見了,改採萵苣生菜代替,烤物則提供顧客更多種選擇,增加雞鴨
羊3種肉品。但是我是一個很愛吃牛肉的人,可以點牛肉就不點豬肉,但是在原燒我卻愛上它的松阪豬肉,而松阪豬肉只有點原燒豬肉拼盤才會有,所以老樣子的點法,一牛一豬。服務生首先會為你介紹肉的種類與烤法,炭爐是採300度以上的高溫,記得要注意肉品,可別烤焦囉!


看這就是我強力強力強力推薦的松阪豬肉(豬頸肉),真的好Q好好吃喔!難以忘懷的滋味,肉的紋路是如此的漂亮,口感連寶貝熊也說讚~~~

接下來送上季節冰沙,總共有兩種口味
柳橙&檸檬蘆薈,好冰喔!我放到冰都快融化才喝,檸檬蘆薈比較好喝喔!


燒烤肉品不能少了青菜~~青菜在這,牛肉搭配萵苣超級對味,再沾點味噌醬,喔咿系得斯。


石鍋類選擇了好吃的鮭魚拌飯&石燒鮮蔬(以前這欄只有鮭魚拌飯和萵苣生菜而已呢),現在變成每個人一鍋飯好像有點撐,且一鍋飯還分成兩小碗,為了怕我們兩個太撐,點石蔬來減少胃的空間。鮭魚拌飯帶點鍋巴,服務生會事先詢問你是否吃鮭魚卵或海苔絲,才會下去攪拌石鍋,鮭魚拌飯依舊是非常香且有嚼勁。


石燒鮮蔬原來是湯的!我以為是現炒呢!果然還是鮮甜美味~~~


這樣吃ㄧ輪下來,肉還沒烤完,我們兩個就飽到不行了,後來真的吃不下把甜點打包,結果糊塗的服務生還把外帶的甜點包錯了,本來點鮮果派和黑糖奶酪,結果黑糖奶酪包成了桂花紅豆湯,且我回家完全不敢喝,原因是我看斜對桌的客人,桂花紅豆湯送上桌把炸湯圓吃完後,因為也吃不下了,所以也請服務生外帶,之後外帶的甜點就同時送上來,粗心的我完全沒有檢查。回家之後才發現一個沒有炸湯圓的桂花紅豆湯(礙於衛生,讓紅豆湯奔向大海了)。

可能是因為活動的關係,感覺沒有第一次去吃的好,雖然服務也很棒,上菜速度也很快,但就是感覺哪裡不對。好像是節奏快了一點.........


賞味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3號(忠明南路口)
賞味電話:(04)2328-1722
賞味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