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為了慶祝Sanny小姐,即將脫離單身生活,順便敘敘舊,就選擇這家Angela介紹的HAWAII  51美式餐廳,落雨天啊~~~



首先進門一樓的座位將近滿水位,還好喵早上的時候有先打電話過去,店家有幫我們留了位子,但沒有像格友所說進門之後,會幫你套上迎賓花圈,吃飽之後也沒有幫你拍照以及玩小遊戲,只有問我們要不要吃棒棒糖,感覺這些服務好像退步了。( 沒有享受到這些待遇)



用餐環境,因為我們坐在一樓靠近分離式冷氣,風一直吹,下雨天吹到有點冷。
往2樓的入口,洗手間需要從這邊走上,整個夏日風情。

其實店家佈置的滿有風情與趣味,我愛海洋的style


從2樓往下看,小小的沙灘就灑在樓梯間的平台上,點綴些許貝殼、海洋小物,好想要投入大海懷抱



從2樓上來之後,印入眼簾就是許多來到這的客人開心合照,整個牆壁貼滿滿的,與一塊躺在邊邊的衝浪板,讓人好像真的準備要去夏威夷度假衝浪,這美好的假期時光



挖~~不用擺pose都有sexy的樣子,只不過我的臉蛋好像不太適合呢!
洗手間乾淨整潔,只是裡面都沒有掛包包的掛勾,對女生來說大大不方便。

好啦~~介紹完餐廳的一些景觀之後呢!切入今天的正題,大家都想知道好不好吃,繼續看下去。

我們今天賴以維生的餐具,燒殺擄掠食物都要靠這個。


檸檬蘇打&雀曹檸檬茶~50元喝到飽喔!


用餐~價位上是真的便宜很多很多,因為看起來好像每種都很好吃,所以我們決定每一種點一樣,大家一起share食物

<開胃菜>

經典綜合拼盤裡頭內容物有起司條、酸辣雞翅及起司脆片→起司條有點過硬,酸辣雞翅(有小雞翅與小雞腿)都不夠入味,隨盤附上的莎莎醬味道也不夠,喵還覺得薄餅的酸奶醬較優。


<德州酸辣雞柳沙拉>

雞柳條不太像雞柳,微辣但沒有什麼酸酸的滋味,店家將條切成了塊,吃起來有點乾癟,我想像中的雞柳應該是肉質飽滿、鮮嫩多汁才對(殘念),好像是炸過頭的樣子,但生菜給的算滿大方鋪滿整個盤面。

(佐鄉村醬)



<綜合起司焗烤薄餅>

這道菜的料,非常的豐富有青椒、甜椒、洋蔥等等加上兩種不同的肉(雞與牛),醬汁的滿夠味的,夾上薄薄的餅皮,再沾點酸奶醬,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一道菜,我就吃了兩片。


BBQ醬燒牛肉漢堡>

店家事先將漢堡包先烤過,從漢堡的內面看起來毛細孔較大、質地比較粗。與麥當勞漢堡比較起來面積著實大了1.5倍,味道還不錯,牛肉也不會太乾,附餐的薯條也滿好吃的,只是服務的小姐不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切,之前去chilis服務人員還會自動詢問我們的漢堡需不需要切,在Hawaii 51則是等到漢堡送上來之後,我再請另一個服務生幫我切成4等份。服務生送餐實非常的不細心,上菜的時候,還將薯條灑了出來~真是不知如何說。



漢堡的剖面,毛細孔露光光


BBQ碳烤豬肋排>

我們點了半份,份量很多好像有8~9支肋骨,BBQ的醬汁不會過於死鹹,肋排的肉也不會過硬,只不過肋排底部凹陷處烤焦了,所以呢只著重其他三面啃食。

直到現在只承認我心中第一名的豬肋排是chilis,不過價位就很貴了。

剛剛上面發生漢堡的薯條灑到外面,肋排上來的時候,又灑了一次,那服務生看到我去撿拾就顧自的走開了,不爽的我在她後面放了幾個冷箭,真不是我說的,上菜的品質有夠差的。



<火山冰淇淋蛋糕>

上甜點囉!之前在店家的blog有看見,牛奶和喵說看起來很美味,所以衝動的就點了一個來嚐鮮,等我們桌上都淨空之後,請服務生可送甜點了,這甜點可讓我們等了將近有10~15分鐘的時間,向服務生詢問,服務生說已經在做了,我笑說蛋糕還在火山口呢!

終於等到火山冰淇淋蛋糕上桌後,造型100分,底層是熱呼呼的巧克力蛋糕,上面放了2~3球香草冰淇淋,淋上些許的巧克力醬,說真的創意十足。底層巧克力蛋糕很濃,我想或許是手工做的,才要等那麼久的時間。但不嗜甜的我只挖了兩口,就停手了,吃甜的好快膩耶!



就這樣幾道菜,也把我們這幾個人的胃餵的飽飽的。
如果大家想吃的平價的美式料裡,這家店或許是大家不錯的選擇,尤其對學生族來說,省荷包呢!但是如果你預算夠的話,不妨也試試看以下的美式料理
Chilis  http://www.wretch.cc/blog/s22933006/31747132

Finga's Camp  http://www.wretch.cc/blog/s22933006/31463058

 

賞味地址:台中市五常街51號 (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賞味電話:(04)2207-5151
賞味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renata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