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的時候,還記得公司的人像是著了魔似的,瘋狂的買爆米花。

 

公司就距離東海不遠,一剛開始從中午會去東海吃飯的同事口中得知好吃的爆米花,一大條用紙盒裝起將近30公分高的爆米花,只賣25元。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熱門起來,一個星期至少會有1~2次的訂購,但量太大改由爆米花坐著轎車直接外送到公司,想想那時候還真持續了好幾個禮拜,不過他們家的爆米花我覺得太甜,不適合我的口味。其實大家都有反應過甜,但老闆說甜才能保持爆米花的存放時效,較不容易軟化。

 

後來輾轉又透過美櫻姐,吃到了美國水壺爆米花,水壺爆米花帶點鹹味,爆米花形狀呈現圓球狀,口感滿不錯的。就這樣水壺爆米花漸漸取代東海爆米花,不過這個熱潮也是持續一陣子就熄滅了。人嘛!總是對新奇的事物特別好奇,但熱衷一陣子人們也會感到厭舊。

 

在這期間每每晚上到一中街買晚餐的我才發現一中街的爆米花攤子,像雨後春筍一般,啵啵啵的冒出來,尤其是東海爆米花排隊人潮還真是令人不敢領教,還有各式各樣口味的爆米花,但我還是覺得鹿港菜市場一個阿公賣的10元爆米花,才深得我心。從小吃到大,口味完全沒有變,甜度適中,大小剛好。

 

最近網路上很熱門的卡滋卡滋爆米花,我們又湊上腳了。Asa當主購團長,輕鬆募集到30幾罐的爆米花,但這次我就沒有訂了。



 

話說我去年跟到同學的卡滋團,購得一桶鹹味-起士爆米花,但是依我吃爆米花的速度,吃不完啊!還帶到學校分同學一起吃,殘念~~~還是剩了一點。為了避免以後下地獄要吃餿水,我還是不要訂,哈哈~~吃別人的,其實我們部門的同事都很好,只要有訂東西大家都會拿來分享一下。



所以來分享一下吃爆米花的心得~~~

 

甜味巧達起士爆米花與鹹味巧達起士爆米花>>喜歡吃起士的人必購單品,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涮嘴。

 

芥末椒鹽爆米花>>芥末跟椒鹽的組合很夠味,不嗜芥末的人要小心,會嗆到喔!但是有的爆米花可能醬料不均勻,較沒有味道。

 

焦糖拿鐵爆米花>>焦糖味很香,可以吃出拿鐵的味道,但我覺得焦糖的味道較濃,感覺有焦味(就跟你說是焦糖了)

果香混混>>爆米花真的是帶著淡淡的果香,香而不濃郁。

 

以上我最喜歡的是起士和芥末椒鹽。

 

每一桶的價位都位於75~85元之間。

 

1.自即日起到981231日 止,凡單次訂滿31桶再加送乙桶。75元口味都可 

 以任選。

2.9/30止,說出通關密語再送一桶爆米花,詳情請見官網。

 

 

賞味網址:http://www.popsmile.com.tw/index.php

賞味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1

賞味電話:(02)8976-2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