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我們家汶汶吃飯啦!

這次我提議石二鍋和傻子廚房兩家。從小家裡開火鍋店的汶對火鍋沒有那麼感興趣,選擇了傻子。

約了星期日中午12:30,傻子廚房位子不多,又不能訂位,我想說那先提早去劃位好了,結果.........除了門口等候的人之外,一進門與服務人員詢問要等多久?看到那長長的候位名單足足有15cm那麼長,也許有更多,服務人員說大約要等3hr,蝦米~~~~3hr,才開店不到1hr就要等那麼久,只好等汶來囉!等到她來之後我跟她說,要等很久喔!改平日晚上再去,比較沒有那麼多人,人潮之多總算讓我見識到,上次去的時候,平日晚上很幸運的不用等候呢!所以各位如果想去吃平日去比較好。

後來我提議去吃FINGA'S,騎在英才路的路上,突然想到魚先生,那去吃海鮮ㄉㄨㄥˋ飯好了,結果星期日公休,注定還是要吃美式。

FINGA'S BASE CAMP是一家非常道地的美式餐廳,同時也是一家食品行。

在這裡你會看到許多的老外朋友,如果你夠大膽可以跟他們哈啦英文,或者是店家的服務人員,全部中英文皆可溝通。

一進門你會看見開放式的廚房,以及各式各樣的烘焙麵包,每個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吃飽喝足了之後,想吃有國外口感的麵包,不妨買幾個回家祭祭五臟廟,之前來的時候,看到外國朋友買回家呢!


將近下午1:00,餐廳內用餐人潮不減,剛好門口邊有個位置,我們就坐了下來,旁邊剛好是結帳的吧檯。
上面黑板寫著許多密密麻麻的英文菜單,記得之前來還是中英文並列,現在全改成英文了。




皮革製作的MENU,非常簡單大方,走樸實牛仔風。



來這邊用餐店家會送上冰冰涼涼的水,用酒瓶裝著冰開水,別有一番風味(環保)
一樣吃到哪裡都要點樣青菜來吃,中式就點炒青菜,西式就點生菜沙拉。

淋上橄欖油與帶點微酸的特調義式醬汁,吃起來清爽開胃。






大俠愛吃漢堡包,當然最推薦的就是漢堡了

「雙層牛肉起士漢堡」280

這次我點了一份Double beef,看這漢堡跟我的手掌一樣大,配餐薯條給的一點都不含糊,超值!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你看看~你看看,這才叫真正的漢堡。oh~~~什麼都不必說,廚師自動幫你的牛肉烹調到一個juice的程度,帶著油亮湯汁與顏色略紅的牛肉,搭配軟硬適中的漢堡包,夾上起司與生菜,挖~~~真是到了人間天堂。拜託~~不要叫醒我~~沉溺在快樂的世界裡。



「培根牛肉起士漢堡」230

這麼好吃的漢堡肉再搭配上香酥培根,完全與雙層牛肉不同的口感,加入培根的漢堡,帶了點煙薰的味道,且生菜較多,整個口感也很棒喔!

漢堡吃起來完全不會太乾或者太柴,香氣撲鼻啊~~~~

看完之後有沒有想吃的衝動嗎?不要猶豫,真的是很好吃。

好店就是與大家分享

賞味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61號
賞味電話:(04)2327-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