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吃大喝好像從沒有停止過,過年最後一個放假日, 跑到西堤用餐。

記得五年前發生重組牛肉事件,再也沒有去過西堤了,原因是我覺得牛肉不合我的胃口。
這次因為公司的餐券,想著不用掉好像也有點可惜,那麼再去吃吃看吧!



Appetizer
<鮮蝦蘆筍>

川燙過的蘆筍與鮮蝦搭配特調的醬汁,鹹中帶點微微酸甜,很棒的醬汁。



Antipasto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焗烤覆蓋著整個磨菇奶油醬,附上方塊麵包可沾用,整體份量太大,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太濕了吃久了會有點膩。


<法式牛肉焗麵包>

反而喜歡王子點的牛肉焗麵包,簡單又不失美味,份量也恰到好處。



Salad

<時鮮水果沙拉>

哈密瓜好甜好好吃喔!從關島回來之後再也沒有吃到這麼甜的哈密瓜了。



<蘿美生菜沙拉>

看到這麼一大艘船,我們兩個有點傻住了,這滿滿的菜給一般女生吃的話,我看也飽了。
蘿蔓生菜很脆很新鮮,可以跟costco相比囉!


Soup

<義式海鮮清湯>

裡頭有花枝、蛤仔加上帶點義式番茄的酸甜,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杏鮑菇南瓜濃湯>

有南瓜的甜+起士的香,但是喝多了反而覺得渴,還是義式海鮮清湯勝出。


Sorbet
有種我不喜歡的味道,我喝了一口後就放在旁邊了


Main

<西西里海陸雙拼>

主餐又有點讓我失望了,牛排部份筋太多,肉質太硬(7分熟),魚肉太水太鬆散,花枝則還不錯。
西堤的好服務,就是你不滿意可以重新幫你烹調一份。服務人員過來詢問後,要請廚師幫我重新烹調,但是我生性不喜歡浪費,因此拒絕了她。
不至於吃不下口,就不要浪費食物了。





反而是這份牛排明明跟我的牛排是一樣,卻比我的好吃多了,這部位實在是太大學問了。



Dessert & Soft drink

法式烤布蕾&風味水果冰茶

兩個都好好吃!一掃剛剛海鮮拼盤不好的陰霾。





巧克力袋冰淇淋 & 情人果香芒冰沙
甜點無可挑剔~~~



美式的西堤與日式的陶板屋我較偏愛陶板屋呢!
但是西堤的生意卻永遠都那麼好,真是厲害!

賞味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
 ( 04 ) 2310 - 2522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1號
( 04 ) 2247 - 3922
賞味網址: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