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好久沒有寫美食網誌。
當然電腦裡也累積了不少新鮮的店家,只不過目前版主的時間有限,只能抽抽空閒為大家為自己開發新景點。

今天介紹的這家紅敞,本身有強大的供應商做後盾,所有的肉品、海鮮、水果皆由自家供應商"裕國集團"所提供。

選在7月份的好日子,前去享味..................
還遇到公司的Bruce跟他美美的老婆~~~~

紅敞相信台中人或外地客只要經過朝馬,都會被那紅色的招牌所吸引到,其實我注意很久了。
旁邊還有裕國的肉品專賣店,喜歡吃肉的話,也可吃飽飯去逛逛。



大門口右側旁有地下室停車場,直接將車子駛入無須取票。




紅敞有挑高的用餐空間,搭配用藝術燈襯托的感覺,果然是燈光美氣氛佳,且在紅敞用餐相較於西堤顯得安靜許多。



<前菜>

蘋果鴨胸佐百香果醬

鴨胸本身就屬於煙燻類味道較重的食物,搭配酸甜的百香果醬,還有種中和的口感呢!





和風燒牛肉

看起來就是入口即化的樣子。但是我忘了有沒有享用到它????




<麵包>
雙味魔仗

附上兩大塊麵包,一種是香蒜一種是類似韓國麵包,都不錯吃。






<湯品>


風味南瓜奶油湯

愛好濃濃化不開的口感,可以選擇。





普羅旺斯海鮮清湯

雖沒有到特別好喝的地步,但是我覺得應該用直立式的碗裝起來,整體感覺會比較美觀。




<沙拉>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和風松阪豬

突然有點感覺自己是在吃前菜了呢!
一頭豬最好吃的部位果然還是豬頸,真是Q彈開胃呢!





<主菜>

德國酸菜烤豬腳

皮是滿酥脆的,肉質也不會說過老硬,但直到現在好像沒有真正吃到超級好吃的德國豬腳,讓我難以回味。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

第一眼你看到它,實在會聯想到不好的東西。
但你真的料想不到,這道菜有多麼的美味,七分熟的牛肉搭配奶油的香氣,一刀切下剖面露出紅豔的顏色,滿滿的湯汁全溢滿了盤面。

6.5OZ份量之大真是符合我的大胃呀!整整滿足了吃肉的欲望。




肉質不老不硬,香甜多汁,直到現在寫著網誌還依然念念不忘那個口感。
7分熟的牛肉,雖然很好吃,6分熟~到7分熟的口感應該更棒了吧!
我給它100




<飲料>

蜂蜜檸檬蘆薈



冰咖啡





<甜點>


法式奶酪





焦糖布蕾





說真的,紅敞的附餐飲料甜點不夠精緻,如果可以調整就完美了。
唉~~~西堤是附餐讚~~但是主餐就............不合我口味

這之後公司的ASA吃了我推薦的香蒜奶油厚切也讚不絕口啊!可見它的魅力多麼強大呀!


記得~~切記~~重要的是,去的話一定要點香蒜奶油厚切牛排唷!包准你值回票價



賞味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號(中港路、朝富路口)
賞味電話:04-2254-9886
賞味時間:11:30 ~14:30(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賞味網址:http://www.redstea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