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沒有吃到魚先生很不甘心,研究所論文忙的團團轉的姊姊空閒找我吃飯,

下班後,馬上訂位,驅車到了魚先生。(還遇到自家同事,太巧合)

魚先生位在很藏身於民宅中,要不是饕客介紹,我想很難發現這家小店的存在。
不用懷疑魚先生的店面真的很小,算是小型的居酒屋。


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面積,一樓的店面。(這張清楚多了)今天不使用我的相機,用起來很不順手。手殘多見諒。
2張(4人+8人)桌子+吧檯約7個位子,小店真的名符其實。

selena的介紹,讓愛吃生魚片又沒吃過海鮮蓋飯的我,久久無法將之拋諸腦後。


魚先生每日限量海鮮蓋飯,好不好吃別走開便知曉。



一進去左手牆上掛著許多老闆以前在日本所拍的照片,我看到安潔莉娜裘莉耶!酷喔


右邊這位是老闆,想必老闆一定身懷著絕技,在日本待過的老闆,有著日本人的謹慎的精神,堅持讓客人吃到好物。



裡頭牆壁吊掛著當令最值得吃的海鮮料理,料好不貴。



我和姊姊各來一份海鮮蓋飯~~服務生會隨時為您添上熱呼呼的麥茶,吃日本料理麥茶絕對是絕配。
在這之前,因為人太多等著吧檯的位子,還喝了好幾杯呢!吧檯前有一台電視,播放著日本的演歌及其他歌曲,很有fu內!


為了吃一切等待是值得的,好東西總是不顧一切啊!我為了吃都快沉迷於此了。
海鮮蓋飯會附上3種小菜,讓你開開胃啊。小菜滿好吃的



餐前的沙拉,客官您看這沙拉有蝦子和魚卵耶!日式醬汁的調味非常順口,搭配新鮮蔬菜與水果,感覺實在很好。



將將~~這個是吃海鮮蓋飯使用的湯匙,搭配有中國風的陶瓷盤,好美~



重頭戲來囉!今天海鮮蓋飯就是衝著牡丹蝦來的。

吃的時候先將牡丹蝦淋上一點醬油,然後一口將這牡丹蝦含入口中,那股鮮美的滋味實在太棒了,好鮮甜喔!
從來不知道這種蝦這麼好吃,蝦頭部份還可以請老闆幫您烤熟,假如你不敢吃生的。

將剩下的醬油均勻淋在熱呼呼的飯裡,拌著海鮮一起吃,挖~~這口感真棒,我現在肚子餓了。
蓋飯中的綠葉,是紫蘇葉的改良品,屬於紫蘇的一種,好像叫大葉,包著生魚片吃有殺菌的效果,一口咬下味道很特別喔。

另外的鮭魚卵、干貝、海膽、鮪魚、花枝片....等,新鮮不在話下。


七味粉是來搭配等等即將上桌的烤豬頸肉~~~


烤物點了好好吃的豬頸肉(俗稱:松阪豬),沒吃過松阪豬的姊姊也覺得肉質好q彈。
第一次覺得豬肉這麼好吃,一條豬才2片~~哈哈
看這顏色烤的多漂亮,油中帶亮,技術太好了,沒有黑黑的顏色,味道也不會鹹到受不了。
真的好好吃呀!q q q



好喝的味噌湯在各大日式料理店絕對會出現,吃日本料理配味噌湯似乎已成不變的定律。



吃飽喝足之後,甜點上桌囉!
今天甜點的主角是水果,有西洋梨、奇異果還有水蜜桃,幫助消化唷!
水果不會讓你臉都綠囉!一點都不酸,而且用個很可愛的小瓶子裝起來,很像吃奶酪或是喝牛奶的瓶子。



這一餐下來,竟也是肚子飽足到不行,下次要再多找幾個人,點點其他的魚類,感覺每一種都很好吃。
海鮮蓋飯真的很超值,也很美味,尤其是牡丹蝦真的很棒。品嘗才知箇中滋味。

想吃的話一定要先預約訂位,不然只能癡癡的等。
By the way請不要在店內使用閃光燈,以免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

賞味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59號
賞味電話:(04)2301-1417
賞味時間:17:30~24:00   (每週日公休)
賞味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