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吃完泰小間後一直想著同事介紹的塔塔加,在西屯路上的塔塔加真的很不起眼,在那邊經過不下百次以上,從來沒有發現它的存在。
直到某天懷抱著富婆夢時發現的。

 之前介紹朋友去,短短時間去了2次,有誇張到這麼好吃啊!當下就決定一定要來吃。




這天星期六突然的不知哪心血來潮,馬上打起電話call起人來,並訂了17:30的位子就殺去吃了。



塔塔加menu,東西滿平價的,只可惜少了月亮蝦餅、椒麻雞。



<甲拋豬>
味道超級下飯,豬肉也很新鮮,小辣的程度我還可以接受,味道偏甜。



<涼拌木瓜絲>

這道菜我就覺得比泰小間好吃多了,但是這小辣的程度讓我噴火了。
青木瓜絲脆又入味,實在辣的讓人還想再吃。


<泰式豬肉>

看起來跟台灣的鹹豬肉很像,雖然有著辣椒籽,但一點都不會過於嗆辣,肉質不會太老太硬,q彈度適中,也是適合下飯的一道菜。



<泰式炒河粉>
野狼去吃的第一次,飯後馬上就打給我說這炒河粉跟他在七美吃的雞蛋麵口感一模一樣,超級q彈,非常的彈牙,看起來很爛的樣子,其實一口咬下真是大大讚賞啊!而且這河粉還有整尾的蝦子呢!下次晚餐來這外帶好了,缺點是太油~~~油。可以把剩下的油再煎顆荷包蛋了。


<招牌鮮蝦湯>
點了一鍋清淡的海鮮蔬菜湯,裡面有好多蔬菜,絲瓜、青花椰菜、金針菇、豆子......數種不同的食材熬成這料多味美的湯,實在讚!
適合吃了很多重口味食物時,來一口湯均衡你的味蕾。實在是不吃辣者的福音。




<紅咖哩雞>
湯汁收的較泰小間濃稠,味道還算不錯,但是就是油,軟嫩的雞肉加上夠味的醬汁較適合來碗白飯。




<泰式高麗菜>
塔塔加採用高麗菜最珍貴的部份,高麗菜心。高麗菜心清脆又是一顆高麗菜最精華的部份,外面可鮮少見到。
只有一個字"脆",看這油亮亮的樣子應該不難發現還是有點油吧!



吃飽喝足後,已經6:30了。一走出門口人誇張多到有1~20人,這生意也太好了。

不知不覺又開始懷念起塔塔加的滋味,明明幾個禮拜前才去吃。
星期六喝喜酒的時候,同事竟然告訴我說,塔塔加味道變了,沒有以前那麼好吃。
我說:我覺得現在就還不錯了,以前更好吃啊!
真是吃不逢時!

後記:
某天,晚上到塔塔加外帶炒河粉,遇到一對母子也來外帶。
不過那對母子卻告訴我說,其實他們都習慣去民權路的泰國小吃店,只是剛好泰國小吃店休息,退而求其次來塔塔加外帶囉!
這麼一說,感覺那家泰國小吃店更勝塔塔加呢!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

被我推薦去塔塔加的室友,回來一直跟我說菜太油了且偏甜,而且中辣一點都不辣,看到那麼油都吃不下去。味道沒有很道地,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瓦城的菜最棒,她這麼一說我也贊同了。但價位可是差很多呢!

賞味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147號之1
賞味電話:(04)2202-2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721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